你念《地藏經》,慢慢這些亂的男女關係就化解了。因為這些男女關係總歸來說還是過去這些「業力」的糾纏,障礙。念《地藏經》,慢慢就把這些業力糾纏,就解除了。自然就各走各的路,就分開了。

混亂的男女關係是過去業力的糾纏,可以念地藏經解決

曾經有一位算是成功人士吧,他也來找布先生。他也是連續出現不順利的事。他本來又經營煤礦,又經營運輸,也開酒店,在當地算是呼風喚雨的人物了。先是礦上出事,後來又是搞運輸的車隊出事,之後酒店又出事。接二連三地出事,他感覺這個運氣有問題了。他聽說了,也來找布先生看。

布先生笑了一下,思考了一會說,你這個主要還是因為男女關係混亂引發的後果。

這個老闆不明白,他說我是有幾個女的,但是她們都相安無事,也不鬧騰。我的老婆也知道,她們互相之間都沒事。布先生聽了又笑了,說,你這是表面看起來她們互相之間沒事,因為給了她們好的生活,給了她們錢。但是內在亂象叢生了。

老闆接著問,那是怎麼回事。布先生說,實際上你現在已經被吊在地獄的陰山上面了。老闆還是比較疑惑說,我已經給了她們錢,她們也是自願的。布先生說,天地之間的規律不是這樣的。你有自己的家庭,別人也應該有自己的家庭,別人也應該有自己正常的生活。你破壞別人正常生活的同時,實際上是破壞自己的福報啊。

布先生接著說,你比如說易經的乾卦——元亨利貞,現在很多人能夠發財,能夠有錢,但實際上也只經歷了元亨利,但是呢,沒有貞。貞實際上是代表一種節操,比如古人讚嘆人說,忠貞不渝,堅貞不屈,貞節,忠貞之士。貞是對所有人講的,不光是對婦女,是一種行為操守,是自己認定重視的原則,堅定不變。

布先生說

現在的社會亂象有一些男女關係,很多人不能在這上面把持,不能堅守自己的原則。所以,很多人發了財,但是很快運氣一轉,就完蛋了。實際上都是在這個上面破壞了規矩。一富貴以後,遇到誘惑就把持不住,運氣就從這開始轉變了。就受了蠱毒,肯定就要耗散。很多人講,富貴不能長保,就是這個道理。

這個老闆很尷尬,也很明白,就請布先生指點。布先生也是很簡單說,念地藏經去吧。

布先生說,
你念地藏經,慢慢這些亂的男女關係就化解了。因為這些男女關係總歸來說還是過去這些業力的糾纏,障礙。念地藏經,慢慢就把這些業力糾纏,就解除了。自然就各走各的路,就分開了。

(轉載)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7114955621/posts/pfbid07cq8J2ARYpuVp1rAzS3BiY12oT24zLCDCt9Hw9osEC2PgdQa7G4Y6iVjGzFj2fb8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未婚同居消耗婚姻福報最為迅速】

邪淫與財富/工作/健康/婚姻最有關係,他會快速的瓦解掉這些您本來該擁有的,快速而冷血。長時間修行的同修都明白「轉捩點」的重要,只要您持續跨越他,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戰勝了他,他只能在偶爾的夢境裡或現實中試圖影響你,但因為已經超越這個轉捩點,您已經成為戒邪淫的主人,可以控制自己。

這件事損福特別狠,讓你的命運急轉直下! 看完我的經歷你會知道有多慘!

【邪淫有哪些果報】「邪淫」一般是指佛教上所禁止的性行為,現代人引申為不良性行為。三種定義:①婚外戀、一夜情、未婚同居②姦淫;下流的行為。③手淫、意淫。

墮胎後的種種不順?(1)感情破裂(2)男方出軌(3)事業不順(4)長期醫藥(5)終身不育,臉上長斑(6)長期困苦(7)家庭爭斗(8)傷心記憶(9)助人墮胎,子女多難

【喜歡觀看色情影片、色情小說、色情圖片的果報】黃片,上色情網站就是邪淫,會大折損人的福報。現世感得不如意眷屬、常被騙、窮苦、不如意、霉運等等。一個人福報消盡,生命也就完了。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轉載《傳播色情者將來所感受的果報》

依佛經記載,常犯邪淫者,得下列苦報:①常慮被殺②夫婦不睦③惡增善減④妻子孤寡⑤財產日耗⑥惡事被疑⑦親友誹謗⑧廣結冤家⑨死入地獄⑩妻不忠良。

【說也奇怪,凡是跟我交往過的男人後來都事業衰敗,下場悲慘】師兄您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一直有一種力量牽引著我,讓我要把我的親身經歷分享出來。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今天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讓更多還在迷惑顛倒中眾生能早日覺醒,能幫到一人是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