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終於寫出了那段可怕的往事,那是她惡夢的開始,每當想起,心在滴血】

來稿:【她終於寫出了那段可怕的往事,那是她惡夢的開始,每當想起,心在滴血】

📧網友分享

此刻,敲打鍵盤的手是顫抖的,我的心也是在滴血的,今天我發了願要懺悔,深深懺悔往昔的邪淫。

 我知道自己的罪孽深重,我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無數次的想要將自己的過去公之於眾,但,我過不了自己的這一關。 我怕,我知道這是自己內心的堅冰,我想辦法融化,可是卻不敢置於陽光之下,只能自己在陰暗的地方深深自責,自怨自艾。

 今天也許是機緣到了,我願意揭開自己的傷疤,希望還沒有走入佛門的女士看到我的懺悔,能不再走我的路,不再經歷我的傷痛。

 我1979年生,從小性格孤僻,不知道幾歲的時候竟然有了手淫的惡習。 一發不可收拾。 從此我開始了灰暗的人生。 我欲罷不能,痛恨又自責。

 現在我明白了那是自己累世積累的邪淫的業力(羞愧)。

 因為邪淫,我高考3次落榜。 因為平時我的功課很不錯,可是就是高考時候出現各種狀況。 高考前睡不著,考試時候面對試卷腦子裡竟然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都答了什麼。

 由於分數低,家庭條件也不好,無力承擔學費,最後走了一個不入流的大學。 期間學業總是不順,雖然學習成績不錯,可是學習生活中出現各種違緣,各種不如意。

 由於手淫,讓我的面色灰暗,目光閃爍游離,內心更加自卑不自信,總是糾結徘徊而且還疑心重重。 總是各種擔憂,彷彿生活在一個陰暗的世界,對周圍的一切充滿了敵意、充滿了不滿……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樣的一種生活狀態。

 畢業後,真正可怕的事情終於來了,這是我到今天無論如何都不願提起的一段過往。 相處了2年的男友和我提出了分手。 理由牽強,讓我怒不可遏,每日痛哭流涕,並自暴自棄了。

 那個時候流行上網吧,有的時候還通宵達旦,我在那個場合認識了人生中的讓我墮入深淵的人(姓劉忘了名字了)。

 那時候的我似乎不是我了,變成了另外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沒有廉恥,不懂得自重,忘記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 妄想在那種場合能找到真愛。 於是發生了所謂的“一夜情”……

 之後他欺騙我,說自己正在承受巨大的債務,有病在身需要我幫忙。 那個時候的我真是糊塗沒有智慧,竟然相信了。 第二天他就把我給賣了……

 

 當我知道真相的時候,我已經被送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被關在了一個暗無天日的地方。 這是個賣淫的場所。 從此我過了20多天地獄般的生活。

 我曾經自|殺未遂,被老闆狠狠教訓了一頓。 最後我被威逼利誘,終於妥協了。 因為我發現他們和派出所的人勾結在一起。 我的心徹底涼了。

 自己的人生太失敗了,曾經的夢想,曾經為未來規劃的美好的藍圖,都徹底的葬送了!

 絕望、後悔、羞愧等各種情緒讓我對人生徹底的失望。 我不知道如何去拯救自己,內心墜入絕望的深淵無法得到救贖。 每日在潮濕、冰冷、病痛的折磨中度過。
 想起了父母親人,我終日以淚洗面。

 二十天后,我找到一個機會在一個好心人的幫助下終於逃脫了魔掌。 出來後,我想過控訴,可是我不敢告訴父母家人。

 我怕,怕父母心疼的淚水,怕他們絕望的眼神……最終軟弱的我由於無法承擔而妥協。

 懦弱無助絕望幾乎讓我崩潰,我選擇一個人承擔這些痛苦。 地獄已經在眼前。 我雖立在陽光下,依然找不到未來的方向。 內心被仇恨佔滿了。

 這時候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又染上了性病! 我甚至不知道這個孩子是誰的……我的淚水灑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道,陌生的人群中都是冷漠的神情。

 身無分文的我此刻遇到了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 他出現在我最困難、脆弱的時候,因為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懷孕,肚子疼得直打滾,直到現在我還能感覺到當時的那種疼痛難忍,深夜他打車送我到醫院,幫我治病並做了人流(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墮胎。現在雖然我很懊悔心碎,可是那個孩子是無緣來到世間的,由於我吃藥已經無意中殺死了胎兒),這是我人生中最最羞愧的時刻,無顏面對。

 一年後我們結婚了,並生下了一個女兒。 女兒是拯救我的天使。 她讓我暫時忘掉了過去,忘記了仇恨,忘記了痛苦。

 可是我們的婚姻也是經歷一番考驗的。 父母家人都反對,說我們不般配。 我執意要嫁他。 其實我知道我們的婚姻是不合適的,但他包容我的過去,內心真正的疼惜過我。 而我,我必須兌現諾言。

 婚後我們吵鬧的次數太多了。 他沒有了父母,缺乏管教,終日酗酒、賭博、吸煙,不聽勸阻。
 曾經無數個深夜我在問自己,為什麼,上天給我這樣的命運,歷經常人無法忍受的痛苦磨難。

 那時候的我也是偏激不理智的,不會罵人的我也開始惡口了。 婚後的生活依然痛苦,更多的時候是深夜難眠、以淚洗面。 我不甘心。 我的心態似乎變得扭曲了,不相信善良了,不相信因果了。
 在最嚴重的一次我們吵架之後,我做了對不起先生的事情……對方是有婦之夫。

 其實那時我內心已經很鄙視自己了,我當時對他說,我死後可能會下地獄去,去為自己做過的愚蠢的行為買單。

 可是,由於承受不住現實的婚姻的考驗,我一次次地沉迷於婚外情中不能自拔。 痛苦地作踐自己的身心。 前途是迷茫的,內心是煎熬的。

 我無數次地問自己,我的人生不應該是這樣的,一定有一條出路等待我,無數次夢裡在黑夜中摸索探索奔跑尋找,知道有出路,可是不知道路在何方。

 我苦苦的求索,希望救世主能夠拯救我,救救我。

 是啊,我不知道佛法能夠救我,如果知道,我會一下子撲進佛門之中,跪倒在佛前懺悔(可見福德不夠,機緣不到啊)! 可是我沒有找到出路,反而背道而馳,離正道越來越遠。

 又經歷了先生幾次賭博輸光了家當,我又被迫辭去工作。

 孩子慢慢長大,且經常生病,我每天醫院家裡的照看孩子。 期間又墮胎2次,宮外孕一次。 慚愧懺悔!

 先生酗酒不醉不歸,他怨天尤人,對我的詆毀謾罵,我已經無力和他對峙了,心裡多少次離婚的念頭升起,可是各種緣由都打消掉了。

 無數次在淚奔的無人的夜晚,看著孩子熟睡的臉,我都在問,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問天,問地……

 可是,後來終於因為他一次龐大的債務纏身,我們不得已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北京。

 在這裡我又經歷了一次感情挫折。 我覺得生活確實教會了我很多,我從婚姻的失敗中甚至學會了麻痺自己,欺騙自己,我不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懂得“慎獨”的道理,不知道禮義廉恥。 我想改變自己的命運。

 除了拼命工作之外,在這裡我愛上了一個男孩(後來才知道他結婚了,並有了孩子)。 他陽光、健碩,他對我的孩子很好,他知道我的過往。

 也許看到這里大家都特別鄙視我,我也同樣鄙視我自己,我以為自己不傷害別人,對別人善良友愛就不算是壞人。

 可是,當我知道自己已經做了第三者的時候,我斷絕了這段情感。 我從內心深處地厭惡自己,接下來的幾個月,我每天都能聽到自己內心的哭泣。 每當到無人的時刻,我都放任自己的淚水。
 2011年春天,一個北京的夜晚,我內心悲戚、漫無目的地來到一個路口,心裡好想有個菩薩來救我,就默念觀音菩薩。 連續念了好幾聲。 在一個佛店裡,我看到了《了凡四訓》,並請回家中。
 當我看到裡面寫了凡先生改變命運的故事時,彷彿找到了救命稻草。 喜不自勝,又看了電視劇。 最後把老法師的講解請到了家中。 心中頓時明朗。

 之後的一個月。 我請回了《地藏經》《金剛經》每日誦讀。 誦讀期間各種感應,雖然病痛纏身嗓子發炎不能出聲,但內心堅持。
 從此我對人生豁然開朗,堅決棄惡從善,懺悔過往。 佛法如同甘露讓我煥然新生,彷彿迷途的孩子久處黑暗,終於找到了光明。
 從前的種種疑慮,在佛經中依次找到了答案。 讓我法喜充滿。

 每個夜晚,我跪在佛前,看著佛陀慈悲的雙目,我淚雨滂沱,悔恨自己年輕無知,懺悔自己邪淫的罪業。 發願要做個好妻子,好女兒,好母親,無論遭遇多少不理解和譏諷嘲笑,都不退卻,立志脫胎換骨,重新做人!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 今生能夠遇到佛法,已經是上天垂憐,我不再埋怨過往的一切,不再恨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佛法激發了我的慚愧心和懺悔心,我想到了被自己的無知和軟弱墮胎的孩子,幾次在讀誦《地藏經》的時候他們的哭聲讓我揪心疼痛。 多少次他們出現在我的夢裡。 醒來後心痛不已。

 於是我果斷戒掉手淫惡習,向父母懺悔過往的不孝、忤逆行為;向先生懺悔往日的不理智行徑,請他原諒。

 至此更深切明白了自己往日的殺盜淫妄酒種種細微惡業,一一懺悔,發願放生、吃素、念佛,身體力行踐行佛法,度化周圍有緣人。
 至此,家人也都一一皈依佛門,先生已經吃素一年多,用一個月時間背下了“楞嚴咒”,他已經痛改前非,不再賭博,戒酒(正在戒菸中),生意也比之前好了。 他彷彿變了一個人。 家中再也聽不到吵鬧聲了。

 女兒在6歲時候就和我一起皈依佛門,聰明可愛,現在已經11歲了學習名列前茅。 非常貼心懂事。
 父母從我記事起就打架吵鬧,這幾年也得到佛法熏陶改善許多。 兄弟姐妹們的生活也都明顯的有了向好的方向發展的改變……

 

 末學至此虔誠頂禮佛菩薩,感恩一切生命中出現的順緣、逆緣、違緣,感恩善知識,感恩佛寶居道場的宋師兄,是他的鼓勵我才鼓起勇氣寫出這些文字。 否則我將永遠活在陰影中不能自拔……
 我將用我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弘法利生事業當中去。  “將此身心奉塵剎,是則名為報佛恩!”感恩所有看到此文並傳播此文的人。 感恩你們的善行。

 希望有緣得見這篇文章的女孩們一定要以我為戒,千萬不要邪淫,不要手淫,不要墮胎!
 阿彌陀佛!

📢感言:

 昨日種種昨日死,今日種種今日生。 沒有經過那種痛徹心扉卻又無路可逃的感覺的人,無法明白那種獲得重生後的喜悅和無限感恩。

 每個人都不喜歡災難,但因為我們的無知,我們卻不斷給自己製造痛苦和災難,把自己逼入絕望中。 有些人就在絕境中萬劫不復,有些人則在絕境活得蛻變重生,是萬劫不復還是脫變重生,取決於我們是否仍有渴望離苦的意願。 一心想離苦的人,獲得救命稻草的時候會緊緊抓住,努力攀爬,而自甘墮落的人,即使很多人拉他,他也不願意出來。

 這個故事對我觸動頗大,讓我深感自己是幸運兒,能在此生得遇佛法,明白因果,而我也深刻明白,過去的種種的痛苦和災難,都是為了促成我尋求解脫之道,明白人生的真相,驀然回首,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9990169904/posts/pfbid0VXZmFLSZ94QhAeTcTUxq3tWNNE9vwzogKd74oP6fSJziKQCwDvm33nBQHfuPUd4Bl/?mibextid=Nif5o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未婚同居消耗婚姻福報最為迅速】

邪淫與財富/工作/健康/婚姻最有關係,他會快速的瓦解掉這些您本來該擁有的,快速而冷血。長時間修行的同修都明白「轉捩點」的重要,只要您持續跨越他,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戰勝了他,他只能在偶爾的夢境裡或現實中試圖影響你,但因為已經超越這個轉捩點,您已經成為戒邪淫的主人,可以控制自己。

這件事損福特別狠,讓你的命運急轉直下! 看完我的經歷你會知道有多慘!

依佛經記載,常犯邪淫者,得下列苦報:①常慮被殺②夫婦不睦③惡增善減④妻子孤寡⑤財產日耗⑥惡事被疑⑦親友誹謗⑧廣結冤家⑨死入地獄⑩妻不忠良。

《邪淫是開啟萬禍之門的鑰匙》意淫斷掉得福,心淫斷掉得祿,身淫斷掉就得壽,做到孝順和不犯淫邪,那麼福祿壽都全了。—秦東魁老師

【邪淫會感召不如意眷屬,家庭不幸,不堪往事只為喚醒世人】

邪淫的可怕!通靈人觀邪淫果報,現代人常犯的嚴重行為!作者:佚名

【邪淫有哪些果報】「邪淫」一般是指佛教上所禁止的性行為,現代人引申為不良性行為。三種定義:①婚外戀、一夜情、未婚同居②姦淫;下流的行為。③手淫、意淫。

【有些人一生貧困潦倒,其原因就在這裡】在眾多的惡業之中,只有色欲之罪最容易觸犯。敗壞道德、自取禍殃的行為,也莫過於邪淫,所以我們應當時常將“萬惡淫為首”這句話反复認真思考。

墮胎後的種種不順?(1)感情破裂(2)男方出軌(3)事業不順(4)長期醫藥(5)終身不育,臉上長斑(6)長期困苦(7)家庭爭斗(8)傷心記憶(9)助人墮胎,子女多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