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邪淫因果報應》經常去找小姐的人,臉上有一股邪氣!…我的同事說因為在他臉上,看到了一股邪氣,具體說是一股淫邪之氣,在眼睛,臉型上都可以感覺到。

《現代邪淫因果報應》經常去找小姐的人,臉上有一股邪氣!

我單位有一個同事,年齡大概有近五十,生活閱歷很豐富,參加過一九七九年越戰,後來復員後到我們單位工作,應該說是閱人無數,大到省長小到街上修鞋的,都有過來往,但他為人一點都不張揚,很平淡。

今天上午我和他坐車從青島到威海市去辦事,在車上我看到一個人很面熟,很像我一個中學同學,一問還真是,而且是有十多年都沒有見面了,當時有多高興不用提了,一直聊到車開到車站。這個同學上學的時候成績很好,也是籃球隊的,當時跟我們關係都很好。

這個過程中我覺得我的那位同事有點奇怪,按理,也按照他的性格,我碰到同學,他肯定要過來聊兩句,但是他一言不發,就好像我們根本不認識一樣到旁邊一個座位坐下。我留了個心眼,沒有叫他。

離開車站後,我問我這個同事,為什麼他不過來,他的回答讓我感到震驚,見到我同學的第一面,他立刻就感覺到我的這個同學,肯定經常去找小姐,而且次數很頻繁。

我的同事說因為在他臉上,看到了一股邪氣,具體說是一股淫邪之氣,在眼睛,臉型上都可以感覺到。

我感到很震驚,都是男人,我怎麼沒有看出來?但是我下午還是給我的另外一個兄弟打電話,想側面驗證一下,但結果更讓我驚訝,是真的!我的這個同學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結婚,一直去找小姐,但是,這怎麼能看出來的!?

一個人有沒有受過教育,受過高等教育,是可以一眼看出來的,因為那股書卷氣,那樣的素養,絕不可能裝出來。而經常去找小姐的人,竟然也會改變這些,竟然也會帶來淫邪之氣。

https://www.facebook.com/303238953209614/posts/1892735740926586/

留言:

人體有三個寶就是精,氣,神,人的精,氣,神比世間的黄金鑽石更寶贵,當一個人没有了精,氣,神,就像活死人,做事糊里糊涂,覺得活着没意義。請不要糟蹋自己的精,氣,神。

意淫多了,記憶力開始下降,做事情的靈感會喪失,内心會變得浮躁,看書學習或者执行計划時會失去耐心,一副有心無力的頹势,雖有遠大的志向也無力执行,這都是意淫導致的腎精暗耗所致。

有些人就是在意淫後症状爆發的,意淫後出現尿频,魂不守舍,注意力不集中,

中醫名著《景岳全書》中說:"心為君火,腎為相火,心有所動,腎必應之。"凡意淫者,其心中的淫念一定會牽動身體的反應,這時腎精便開始損耗,腎精損耗,精氣神就會開始下降,脸色開始晦暗,五官開始走型,失去光彩,容易出油

戒邪淫和守五戒才是眞正開運的妙方

意淫導致腎精暗漏,身體不適。有的人每幾分鐘就意淫幾次,中醫講:心動則精自走。意淫属于暗耗,也很傷身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未婚同居消耗婚姻福報最為迅速】

邪淫與財富/工作/健康/婚姻最有關係,他會快速的瓦解掉這些您本來該擁有的,快速而冷血。長時間修行的同修都明白「轉捩點」的重要,只要您持續跨越他,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戰勝了他,他只能在偶爾的夢境裡或現實中試圖影響你,但因為已經超越這個轉捩點,您已經成為戒邪淫的主人,可以控制自己。

這件事損福特別狠,讓你的命運急轉直下! 看完我的經歷你會知道有多慘!

【邪淫有哪些果報】「邪淫」一般是指佛教上所禁止的性行為,現代人引申為不良性行為。三種定義:①婚外戀、一夜情、未婚同居②姦淫;下流的行為。③手淫、意淫。

【喜歡觀看色情影片、色情小說、色情圖片的果報】黃片,上色情網站就是邪淫,會大折損人的福報。現世感得不如意眷屬、常被騙、窮苦、不如意、霉運等等。一個人福報消盡,生命也就完了。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

【千萬不可給人做媒、勸人結婚,罪過無量!】我們為什麼不能給別人做媒、勸別人結婚呢?這些都是去稱贊淫欲,害別人繼續輪回於生死苦海的行為。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轉載《傳播色情者將來所感受的果報》

依佛經記載,常犯邪淫者,得下列苦報:①常慮被殺②夫婦不睦③惡增善減④妻子孤寡⑤財產日耗⑥惡事被疑⑦親友誹謗⑧廣結冤家⑨死入地獄⑩妻不忠良。

【說也奇怪,凡是跟我交往過的男人後來都事業衰敗,下場悲慘】師兄您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一直有一種力量牽引著我,讓我要把我的親身經歷分享出來。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今天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讓更多還在迷惑顛倒中眾生能早日覺醒,能幫到一人是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