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觀看色情影片、色情小說、色情圖片的果報】

【喜歡觀看色情影片、色情小說、色情圖片的果報】

☀️黃片,上色情網站就是邪淫,會大折損人的福報。現世感得不如意眷屬、常被騙、窮苦、不如意、霉運等等。一個人福報消盡,生命也就完了。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

一是不孝父母。
二是殺生。
三就是邪淫。

什麼是邪淫?
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系,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眼淫、看色情片、同性戀等,即使夫妻之間正淫也應有時間、地點、因緣等限制,不可放縱。

邪淫即是對自他的不尊重和踐踏,為一切福德正气善神、護法之厭離。

🌾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懺悔命終即投身畜生、地獄道,難再重新做人。

🌼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眾生力戒邪淫,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社-會和諧。願天下的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安樂、吉祥。

邪淫果報極慘烈,要滅除邪淫罪業,最好方法是自己力戒邪淫 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 印送戒邪淫書籍 勸勉有緣人戒邪淫,如此能夠滅罪,還得幸福。百年人生,轉眼即空,何必貪一時之淫樂,受萬劫之苦刑!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cnE7GkWq7PDygHTHUUcS19yEvqFmGXLqxnX3oqq86KJMS6vffSSgVqPkntxY9rT9l&id=10003092252268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依佛經記載,常犯邪淫者,得下列苦報:①常慮被殺②夫婦不睦③惡增善減④妻子孤寡⑤財產日耗⑥惡事被疑⑦親友誹謗⑧廣結冤家⑨死入地獄⑩妻不忠良。

【邪淫有哪些果報】「邪淫」一般是指佛教上所禁止的性行為,現代人引申為不良性行為。三種定義:①婚外戀、一夜情、未婚同居②姦淫;下流的行為。③手淫、意淫。

【好色邪淫的60種直接果報】

墮胎後的種種不順?(1)感情破裂(2)男方出軌(3)事業不順(4)長期醫藥(5)終身不育,臉上長斑(6)長期困苦(7)家庭爭斗(8)傷心記憶(9)助人墮胎,子女多難

邪淫命運會不好!手淫危害?根治方法?淨空法師怎麼說?作者:佚名

【修行人一觸到女人,神通盡失!(情慾的可怕)】

【未婚同居消耗婚姻福報最為迅速】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轉載《傳播色情者將來所感受的果報》

【說也奇怪,凡是跟我交往過的男人後來都事業衰敗,下場悲慘】師兄您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一直有一種力量牽引著我,讓我要把我的親身經歷分享出來。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今天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讓更多還在迷惑顛倒中眾生能早日覺醒,能幫到一人是一人。

這件事損福特別狠,讓你的命運急轉直下! 看完我的經歷你會知道有多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