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地藏經攆走了淫鬼!念地藏經的真實感應

念地藏經攆走了淫鬼!念地藏經的真實感應

         以前因為邪淫,身上來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雖然看不到,摸不到,但是能感受的到。一睡覺只要做淫夢,起來之後立馬感覺身體發虛,應該是被淫鬼把精氣給吸走了。

有一次我睡覺的時候就有過這種情況,夢里就感覺我被強行和一個女的發生關係,我非常不願意,伸出手向遠處的一個人求救,結果我的夢就醒了。

當時感覺自己身體就非常奇怪,虛弱了很多,感覺好像有個東西進入了自己的身體里,這對於學佛人來說,是一定要懺悔的!

一定是自己哪裡做的不對了,我想了想,可能是因為上街時一不小心注意了一個穿著暴露的女的。雖然當時眼神立馬就不看那個女的,但是心裡估計想了她一秒鐘。就是這一秒鐘的意淫,就導致淫鬼上身!

平時一直在邪淫的朋友們,你們就可想而知,你們身體里有多少淫鬼天天吸你的精氣了。

  為了想辦法擺脫這個不良的後果,我開始努力地讀地藏經,外加抄佛說四種清淨名誨。

2018年9月4日上午9點開始,我開始讀了一部地藏經。

一開始讀的時候頭暈的不行了,感覺都要睡著了,不過即使是在這種狀態我還是能繼續讀。

結果讀到第八品的時候,我突然就清醒了!一點都不困了!

感覺身體里有個東西從身上出去了!那種感覺就像脫外套一樣,身體立馬變輕了!

我是學佛人,我為我說的話負責,這件事是真實不虛的!如果有半點虛假,我後果自負!

讀、抄寫地藏經的功德不可思議!

對於業障深重的我們來說,地藏經就好比是一盞明燈,只要我們真去做,我們的業障一定能一點點的消除!

尤其是邪淫者,地藏經是我們的基礎功課,想要徹底戒除邪淫,必讀地藏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轉載]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hxDsVTEV9j1VXj1fCVQ8Yc4ppcyjyGYBujTwChbujRqt1ge34d61qy6yMrxHqPTYl&id=100001440730117&mibextid=Nif5o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未婚同居消耗婚姻福報最為迅速】

《邪淫是開啟萬禍之門的鑰匙》意淫斷掉得福,心淫斷掉得祿,身淫斷掉就得壽,做到孝順和不犯淫邪,那麼福祿壽都全了。—秦東魁老師

邪淫與財富/工作/健康/婚姻最有關係,他會快速的瓦解掉這些您本來該擁有的,快速而冷血。長時間修行的同修都明白「轉捩點」的重要,只要您持續跨越他,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戰勝了他,他只能在偶爾的夢境裡或現實中試圖影響你,但因為已經超越這個轉捩點,您已經成為戒邪淫的主人,可以控制自己。

這件事損福特別狠,讓你的命運急轉直下! 看完我的經歷你會知道有多慘!

邪淫的可怕!通靈人觀邪淫果報,現代人常犯的嚴重行為!作者:佚名

12-0000

【邪淫有哪些果報】「邪淫」一般是指佛教上所禁止的性行為,現代人引申為不良性行為。三種定義:①婚外戀、一夜情、未婚同居②姦淫;下流的行為。③手淫、意淫。

你念《地藏經》,慢慢這些亂的男女關係就化解了。因為這些男女關係總歸來說還是過去這些「業力」的糾纏,障礙。念《地藏經》,慢慢就把這些業力糾纏,就解除了。自然就各走各的路,就分開了。

軍人懺悔:親身經歷的邪淫遇鬼真事

【有些人一生貧困潦倒,其原因就在這裡】在眾多的惡業之中,只有色欲之罪最容易觸犯。敗壞道德、自取禍殃的行為,也莫過於邪淫,所以我們應當時常將“萬惡淫為首”這句話反复認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