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世男女為了慾望,淫蕩取樂而墮落 地獄、惡鬼、畜生道】希望陽世的眾生,看到這個果報能夠醒悟,不要放縱自己去亂搞男女之事。

【陽世男女為了慾望,
淫蕩取樂而墮落
地獄、惡鬼、畜生道】

希望陽世的眾生,
看到這個果報
能夠醒悟,
不要放縱自己
去亂搞男女之事。

佛子天地遊記✍️

問:迷迷糊糊中見到判官對弟子說「請童子您往冥界聽審。有些地獄果報要公告於世,讓世間人警惕。」

閻王爺:「這是從不同地獄調來的罪靈。先從你開始。老老實實,不要以為天地鬼神好糊弄。不管你生前是權勢富豪或者販夫走卒,因果是一樣的。修心養德者依各自因緣得升天道,不好不壞的就去轉世投胎,造孽者下地獄。」

男罪靈:「我錯了。我是一個不信神佛、不相信因果報應的人。

我的工作與影視娛樂有些關聯,也認識許多政商名人。

我外表比較討女子歡喜,嘴巴也甜,異性緣很好。我和許多娛樂圈以及身邊的女人發生關係。

我死掉過後回去陽間幾次,知道(鬼有他心通)我妻子心裡其實非常恨我,她不斷地包容我的出軌,我卻一次又一次令她傷心,導致她也背著我婚外情以彌補心中的傷痛。我對不起她。

男人不要去處處留情,死掉過後你們就會明白這些罪孽會讓我們下地獄。」

男罪靈:「我死掉幾個星期後,有人把我帶去黑色山洞的入口,在我還迷迷糊糊不知道什麼情形的時候就跌落在烏漆抹黑的糞水池中。冷冰冰的池水發出令人不舒服、充滿惡臭的味道。

一大堆從池水深處游出來細細白白的小蟲子爬滿我的全身啃咬我的靈魂。

我無法形容那種痛入骨髓以及靈魂深處的恐怖,痛得我大喊大叫。

大男子漢都會害怕這種無法計算數量的小蟲子。非常可怕。」

閻王爺:「這是男人好色淫蕩的果報。我姑且念你陰間現身說法,在世又常做佈施,救濟貧窮的人,等地獄出來投生人道。

至於你,為女子者為何不守護父母生養的身體,胡亂淫蕩?

自己說一說墮落地獄的因緣。」

女罪靈:「實在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地獄的存在。嗚嗚嗚……(女罪靈淚流不止)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富有的家庭,住豪華房子,父母寵溺,要什麼有什麼。

在我剛升上初中時,追求我的男子很多。

因為爸爸在當地很有名望,所以這些男孩都會巴結我、討好我,我也非常享受這種被包圍的氛圍。

不知不覺養成了我刁蠻任性的壞毛病。

我和許多人出去party(聚會),然後放縱自己去享受淫欲的樂趣。

我不知道原來男女不可以隨便胡來的,會下地獄的。」

女罪靈:「我在一次意外中逝去後就被暗空中的天神帶來一片布滿許多床位的山洞。

山洞裡面的空氣是火紅火紅的,非常悶熱,快令人喘不過氣。

這個山洞不斷有躺在床上的人發出令人害怕的尖叫聲。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等我被鬼差拉去鐵床時我才明白。

床上是很多數也數不清的粗大鐵針,發出銀白色的光芒。」

女罪靈:「我被強推倒在鐵床上,瞬間後背被數萬只針刺入。

我無法形容那種痛,心裡想這可能是在做夢,但又非常真實。

不久,感覺到後背的鐵針開始變得滾燙,我痛得開始放聲尖叫,這是地獄。非常非常可怕。

女孩子一定不要去和男孩子隨便發生關係,這是會下地獄被懲戒的。

我沒有騙你們。不要和我一樣下地獄。太可怕了。」

閻王爺:「陽世父母愛以名利財富餵養孩子,孩子被慣養後造作惡業下地獄,哭也來不及。

你一樣以現身說法的功德出地獄後投生人道。」

弟子 馬來西亞

答:不是開玩笑的,真的不能做,不要去放縱。

比如做惡夢,
在夢里和真的一模一樣,這就是你的靈魂受懲罰,醒過來還會痛,還會哭。

要不是師父天天講你們、教育你們,你們有多少人是沒羞沒臉的?

要好好改啊!

開示解答來信疑惑
(四百一十七)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2538846905/posts/pfbid036VU9NfZshjRGFmNqRHoLtUD3FTf3icsdWS9TFCejamnQ3yW8zddHiDTP3p3NukaMl/?mibextid=Nif5o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未婚同居消耗婚姻福報最為迅速】

邪淫與財富/工作/健康/婚姻最有關係,他會快速的瓦解掉這些您本來該擁有的,快速而冷血。長時間修行的同修都明白「轉捩點」的重要,只要您持續跨越他,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戰勝了他,他只能在偶爾的夢境裡或現實中試圖影響你,但因為已經超越這個轉捩點,您已經成為戒邪淫的主人,可以控制自己。

這件事損福特別狠,讓你的命運急轉直下! 看完我的經歷你會知道有多慘!

【邪淫有哪些果報】「邪淫」一般是指佛教上所禁止的性行為,現代人引申為不良性行為。三種定義:①婚外戀、一夜情、未婚同居②姦淫;下流的行為。③手淫、意淫。

墮胎後的種種不順?(1)感情破裂(2)男方出軌(3)事業不順(4)長期醫藥(5)終身不育,臉上長斑(6)長期困苦(7)家庭爭斗(8)傷心記憶(9)助人墮胎,子女多難

【喜歡觀看色情影片、色情小說、色情圖片的果報】黃片,上色情網站就是邪淫,會大折損人的福報。現世感得不如意眷屬、常被騙、窮苦、不如意、霉運等等。一個人福報消盡,生命也就完了。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轉載《傳播色情者將來所感受的果報》

依佛經記載,常犯邪淫者,得下列苦報:①常慮被殺②夫婦不睦③惡增善減④妻子孤寡⑤財產日耗⑥惡事被疑⑦親友誹謗⑧廣結冤家⑨死入地獄⑩妻不忠良。

【說也奇怪,凡是跟我交往過的男人後來都事業衰敗,下場悲慘】師兄您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一直有一種力量牽引著我,讓我要把我的親身經歷分享出來。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今天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讓更多還在迷惑顛倒中眾生能早日覺醒,能幫到一人是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