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凡是跟我交往過的男人後來都事業衰敗,下場悲慘】師兄您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一直有一種力量牽引著我,讓我要把我的親身經歷分享出來。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今天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讓更多還在迷惑顛倒中眾生能早日覺醒,能幫到一人是一人。

📮說也奇怪,凡是跟我交往過的男人後來都事業衰敗,下場悲慘

📧師兄您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一直有一種力量牽引著我,讓我要把我的親身經歷分享出來。

✍️🏻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今天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讓更多還在迷惑顛倒中眾生能早日覺醒,能幫到一人是一人。

✍️🏻我和愛人經營一家電器店,生意一直還可以。 雖然我們有時候也會吵架,但是日子過得還可以。 2009年後,網絡發達了,身邊的朋友都有了電腦,也學會上網聊天,我也開始接觸網絡,上網聊QQ。 我迷上了QQ聊天,由開始的在網上跟人聊天,漸漸發展到了一夜情,婚外戀。

✍️🏻 有個人同我保持這種不正當關係將近三年。 有一天,他在廠裡上班時,突然手筋被機器壓斷了。 還好搶救及時才保住那隻手了,但也因此留下了後遺症。 之後,我一直不斷地和別的男人有婚外戀。 說也奇怪,凡是跟我不正當交往過的男人後來都事業衰敗。 當時我沒有學佛,不懂因果,每次出現這個情況我總是在想:我為什麼就這麼倒霉? 為什麼我沒有遇到一個好男人呢?

✍️🏻在與別人搞婚外情的期間,我的身體也不好了,患上了嚴重的婦科病,經常跑醫院看病治療。 我的孩子小學五六年級就開始早戀,我因此而氣得半死。 但那時候我不明理,根本不懂得那是邪淫的果報呀。 我的報應已經很明顯了,但因為不明白因果,依然沉迷在燈紅酒綠種,沒有覺悟。

✍️🏻後來一次偶然的聚會,認識了一位同鄉,他主動找我聊天。 一聊以後我們感覺情投意合,我又開始了婚外戀。 我和他相處了三年左右。 有一次,我們單位體檢,醫生告訴我說,我有癌前病變兩個陽性,聽到這個消息,我當時真如晴天霹靂。

✍️🏻就在我身體有病的同時,我突然發現我懷孕了,同鄉很害怕萬一孩子是他的怎麼辦? 他就讓我把孩子打掉。 我去做了人流,親手殺害了我的孩子。 我是一個罪人啊! 這件事之後,大約過了兩個月,有一天他說他手機屏幕摔壞了,要來修手機,順道來看看我。 我和他一起吃了飯,結果在他回去的路上就出了車禍,死於非命。 我後來聽說,他死的時候面目猙獰,十分可怕,這是活生生的現世報呀。

🙏🏻 感恩老天爺,佛菩薩沒有拋棄我,感謝我的祖宗有德讓我遇到了佛法,直到學佛後我才明: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以前的種種不順都是自己感召的。 學佛後我開始斷惡修善,開始孝敬父母公婆,每天真心懺悔過去的過錯,我的病不治而癒了。 我現在什麼病都沒有了,孩子也變聽話了,感恩佛菩薩的加持,讓我能重新做人。 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到大家,希望我的經歷能讓大家明白: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不要存有僥倖心理,苦海無涯,回頭是岸。[轉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3369778064375/permalink/1193067145427962/?mibextid=Nif5o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件事損福特別狠,讓你的命運急轉直下! 看完我的經歷你會知道有多慘!

【喜歡觀看色情影片、色情小說、色情圖片的果報】黃片,上色情網站就是邪淫,會大折損人的福報。現世感得不如意眷屬、常被騙、窮苦、不如意、霉運等等。一個人福報消盡,生命也就完了。 世上有三件事最損福報。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殺生。三就是邪淫。

【未婚同居消耗婚姻福報最為迅速】

《邪淫是開啟萬禍之門的鑰匙》意淫斷掉得福,心淫斷掉得祿,身淫斷掉就得壽,做到孝順和不犯淫邪,那麼福祿壽都全了。—秦東魁老師

邪淫與財富/工作/健康/婚姻最有關係,他會快速的瓦解掉這些您本來該擁有的,快速而冷血。長時間修行的同修都明白「轉捩點」的重要,只要您持續跨越他,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戰勝了他,他只能在偶爾的夢境裡或現實中試圖影響你,但因為已經超越這個轉捩點,您已經成為戒邪淫的主人,可以控制自己。

【邪淫會感召不如意眷屬,家庭不幸,不堪往事只為喚醒世人】

邪淫的可怕!通靈人觀邪淫果報,現代人常犯的嚴重行為!作者:佚名

12-0000

一次一夜情就家破人亡!?秦東魁老師:這是我遇到的一個真人真事。這件事就告訴我們,和有夫之婦發生關係,很可怕呀,有男朋友的也不行呀。實際他就是犯了一下(那個)錯誤,導致家破人亡啊。

【邪淫有哪些果報】「邪淫」一般是指佛教上所禁止的性行為,現代人引申為不良性行為。三種定義:①婚外戀、一夜情、未婚同居②姦淫;下流的行為。③手淫、意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