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稿:【作為女人,我有幾十個男人,放蕩之後,報應來時,我恍然大悟】中醫上講: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這也是放縱的女性最容易得婦科方面疾病的原因了。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來稿:【作為女人,我有幾十個男人,放蕩之後,報應來時,我恍然大悟】

  📧我生在農村,家裡很窮,小時候嫌棄父母沒本事,怎麼家裡那麼窮? 想吃好吃的都沒有,內心裡很看不起父母。 有一次偷錢,被媽媽捆在樹上用針扎我的嘴和手,而哥哥雖然和我一起花的錢,但是沒有被懲罰,第二天仍然像沒事人一樣去上學。 我因此就恨上媽媽。 有一次,我被鄰居冤枉,爸爸不分青紅皂白,就狠狠地踹了我一腳,把我踹倒在地上,從此,我也恨上爸爸。 我還沒上小學,就和玩伴邪淫,看完電視之後,也和自己的哥哥邪淫。 小學暗戀同學,初中早戀,還暗戀過老師。 高中也暗戀同學。

 

 大學邪淫行為更嚴重了,有一個同學追上我之後,有了邪淫的行為,內心很愛他,想嫁給他,可是他甩掉我,和別人好了,而對方是經常向我示好的同學。 我內心很受傷害,起了報復心理,於是在網上找網友,邪淫! 找同學戀愛,以彌補失戀受到的傷害。 我見了多個網友,還勾引打工時的老闆。 

大學期間,我不停地見網友,後來就發展成跟人家要錢,有的以為我是真心,給了不少錢,有的也是玩玩的心理,也會給錢。 算下來有40多個人吧! 有的有發生關係,有的沒有,有的對我是真心,但是我玩弄人家的感情,有的對我不真心,但我對人家真心。

 期間,我墮胎兩次。 結婚後同時出軌兩個同事,甚至還給出家人發照片,真是罪孽深重。 後來還和當初甩掉我的同學聯繫上,又發生了關係。

 現在想想,當時的我多麼地卑鄙無恥! 罪孽深重啊!  “萬惡淫為首”,因為邪淫太重,果報也很劇烈:我得了陰虱病,墮胎後遺症:腰疼;還有黴菌性陰道炎;被別人騙去三萬多,其實這正是我向別人要過的錢。 

我的學業一直不順,平時怎麼都好,一到考試就抓瞎,發揮不出來,比正常人多讀了四年書。 我的事業也不順,找工作時特別難,第二年考在編沒有考上,考了兩年才考上;結婚之後一直懷疑先生,整得自己非常痛苦。 先生一加班,晚回家,我就痛苦得不行,胡思亂想,那種感覺真的生不如死。 

我現在身體不好,腎虛非常嚴重,眼袋很厚,記憶力很差。 生的兩個孩子都是剖腹產,第二次剖腹產時,疼了一夜沒睡覺。 而且兩個孩子都是天氣很熱的時候生的,很受罪,就像在火爐地獄似的,渾身起痱子啊! 我大兒子今年四歲了,那麼小就挑衣服穿,也是非常不聽我的話,每次一有不如他意就使勁鬧騰啊!

 今年接觸了傳統文化,我聽了劉善人,還有李鴻建老師講的課,看秦老師的公眾號,看《知因知果過幸福人生》這本書,看《了凡四訓》,聽法師的講經,王翠明居士的《來自另一個空間的信息》……

終於,我知道瞭如何懺悔,明白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啊! 現在,對先生的疑心消除了,婦科病也好了。 感恩聖賢文化,讓我知道自己虧了孝道,讓祖宗們受罪了。 今天把我不孝、邪淫的經歷和嚴重果報寫出來,以警示更多的人:不要邪淫,會有很多現世報的! 

📢感言:中醫上講: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這也是放縱的女性最容易得婦科方面疾病的原因了。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故事裡的“我”,不孝就是斷了自己的善,損了自己的福,邪淫助長了自己的惡業,這樣的情況下,身體和日子,又怎麼能好過呢? 好在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再大的罪業抵不過真心懺悔和改正。 祖先們留下的傳統文化,是教導我們如何明白天之道,明白因果律,明白做人的本分的智慧的經驗,只有明理了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才知道如何改正,真正去做了,命運才會有轉機。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1c1TF1bikgdKtAG87QnswMbKbin93KtXQ5ZiD2KL8RkNxZNCDL8y1FhZd8LGjL2Cl&id=100030922522686&mibextid=Nif5o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未婚同居消耗婚姻福報最為迅速】

《邪淫是開啟萬禍之門的鑰匙》意淫斷掉得福,心淫斷掉得祿,身淫斷掉就得壽,做到孝順和不犯淫邪,那麼福祿壽都全了。—秦東魁老師

邪淫與財富/工作/健康/婚姻最有關係,他會快速的瓦解掉這些您本來該擁有的,快速而冷血。長時間修行的同修都明白「轉捩點」的重要,只要您持續跨越他,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戰勝了他,他只能在偶爾的夢境裡或現實中試圖影響你,但因為已經超越這個轉捩點,您已經成為戒邪淫的主人,可以控制自己。

這件事損福特別狠,讓你的命運急轉直下! 看完我的經歷你會知道有多慘!

邪淫的可怕!通靈人觀邪淫果報,現代人常犯的嚴重行為!作者:佚名

12-0000

【邪淫有哪些果報】「邪淫」一般是指佛教上所禁止的性行為,現代人引申為不良性行為。三種定義:①婚外戀、一夜情、未婚同居②姦淫;下流的行為。③手淫、意淫。

你念《地藏經》,慢慢這些亂的男女關係就化解了。因為這些男女關係總歸來說還是過去這些「業力」的糾纏,障礙。念《地藏經》,慢慢就把這些業力糾纏,就解除了。自然就各走各的路,就分開了。

軍人懺悔:親身經歷的邪淫遇鬼真事

【有些人一生貧困潦倒,其原因就在這裡】在眾多的惡業之中,只有色欲之罪最容易觸犯。敗壞道德、自取禍殃的行為,也莫過於邪淫,所以我們應當時常將“萬惡淫為首”這句話反复認真思考。